饒了洪曉慧吧十多年前 那個清大的"王水"案  實在是震撼整個社會所有的理由只有一個--情一個人 IQ EQ 真的不是等號 女主角當時心中是多酒店工作麼的恨 除非經歷過被劈腿 否則 永遠無法感同身受 無法理解那股恨意是如何來的且不論誰是誰非 女主角也以數十年最珍貴的青春和自由償還了如果保濕面膜獄方經過評估 同意她的假釋 應該就是覺得她不至於再犯案了昨天她出來了 大批媒體守候追問今天又守了一整天 晚上新聞也是不斷反覆我實在替她網路行銷叫屈 這樣被盯著的日子怎麼過足不出戶 都是因為媒體吧她可能還得躲媒體 躲長長的一段時間接下來會去追她找什麼工作  收入多少 能不能養好房網家將來連交個朋友都會上報 家人也不得安寧  沒有隱私我不知道這種新聞的價值多少  也許很多人愛看  收視率會高可是 這種看不房屋出租見血的置人於死的方式--也許沒這麼嚴重-- 我個人認為有待商榷---我是假設她已悔過的份上說話 總覺得一個人不斷被追殺 那會是什麼樣的人生搞租屋不好又逼出下一個"王水' 案她在獄中有悔過的現象 可能是因為那裡安靜  她可以照自已的想法去做現在 雖然住家裡了 卻被監視得更西服嚴密 有自由嗎走出有形的牢 卻陷入一個無形的牢籠中 哪能伸展身手悲哀 說不定此可徵詢她本人的意見  她寧可再回去媒體如果沒新聞可追烤肉 我倒建議再去挖看看哪一個民意代表違反民意哪一個官員又偷了民眾的錢努力去挖 挖得愈多 對人民愈有貢獻至於小老百姓 就把她放生了吧想想建築設計誰不需要自由呢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個人信貸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w38iwqh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