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起走過的路一步一步曾經是我們的荒唐一腳印都是我們的見證看著遠方的曾經想著過去的失落或許是該遺忘腦裡仍是你厚實保濕面膜的肩膀還在我的腦海裡盤旋不去又該如何是好呢 我只能選擇自己依個人承受一起走過的路印下的足跡現在只剩我ㄧ個人悼念住商房屋我不想多說什麼多說什麼都是錯愛了就是愛了 我卻總是要逼自己逃避因為你的美好在等著你你不會在我的身邊我們已經過去 面膜 是過去式最近 李聖傑作詞:譚志華 作曲:譚志華 你最近不說話 怎麼了 為什麼是不是有什麼事讓你不快樂聽說你最酒店工作近很孤單 有點亂 有點慌可是我卻不能夠在你的身旁 你想要的 我卻不能夠給你我全部我能給的卻又不是你想要擁有的我賣房子們不適合也不想認輸好幾次我們抱著彼此都是想要哭 你常解釋這樣的一切都只是開始我覺得是所有的一切早就已結束 不想再找房子約束不要再痛苦下一次會有更好的情路 愛 我卻不能夠給你我全部我能給的卻又不是你想要擁有的我們不適合也不想認輸好景觀設計幾次我們抱著彼此都是想要哭 你常解釋這樣的一切都只是開始我覺得是所有的一切早就已結束 不想再約束不要再痛苦下一次房屋二胎會有更好的情路 這一次我們都能很幸福 ++ 這星期可以去看李聖傑 真是太好了 !!!未來 大家都要好好過 !!! 
吳哥窟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借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w38iwqh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