遷就你??遷就我??我問:「怎樣才是遷就別人??」姊妹說:「你不會的了。」「為什麼我不會??」「你人生太順利,習慣禮服了被人遷就。」「你是說我身邊的人都在遷就我??」「對呀!!」「既然他們習慣了遷就我,那便不會覺得是遷就。」「有酒店兼職可能。」「那到底怎樣才是遷就別人??」「就是明明不喜歡的事也會做。」「不喜歡的事,為什麼要做呢??」「所以說你燒烤不會遷就人。」「我有做過啊!!」「嗯嗯嗯....」「其實我也會為自己喜歡的人做不喜歡的事,但是,既然喜歡一個人,結婚為什麼要他為你做他不喜歡做的事呢??」「暈了我~~」「怎樣才是說話婉轉??」「你不會的啦!!你說話從來不婉轉。」「宜蘭民宿嗯ㄟ....那....你說話可不可以婉轉??」兩個人之間,是不是要互相遷就才可以天長地久??抑或者由始至終也是其中一個燒烤比較遷就對方??人們喜歡用鞋子來比喻伴侶,不舒服的、磨腳的鞋子,無論多麼漂亮,始終苦了自己,早晚還是要放棄。太平洋房屋我倒覺得,不舒服的鞋子,我們很快便會發現,不會不停為它吃苦。世上又不是只有這一雙鞋子。但是,一個人喜歡的鞋房屋買賣子,總是離不開那幾款,品味會不斷進步,原型卻早已經定了。時光荏苒,物換星移,有一天,我們不無驚訝地發現,走烤肉了那麼遠的路,百折千迴,喜歡的原來還是同一類人。到時候,你和他不會計較誰遷就誰多一些。如此愛一個人的日子,東森房屋連遷就都是喜歡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w38iwqh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