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把腦袋裡的討厭鬼都殺光人和人相處間,隱藏在背後的事有很多,知道了心裡會受傷有疙瘩,不知道或許酒店兼職會比較好,如果執意要挖個究竟,到頭來受傷的還是自已,或許有些人不這麼想,一切事物都想要追根究襯衫底,但那也許是他可以有能力承受一切,如果我早有心理準備那我想我會想弄清一切,不想被欺騙被隱瞞西服,那種感覺的確不好受,弄清楚了雖也受傷但在此時可以看清真相,自已也不用再被耍得團團轉,人說長結婚痛不如短痛不無道理,時間是藥,每個人需要花的時間不同,而我對有些事並沒有辦法很快釋懷,那要看禮服對方的刀砍我有多深而定,我雖不會刻意去想,但不知為何總偶爾會在腦海裡冒出頭,讓我非常困擾,想ARMANI到我被人利用就覺得很嘔!我究竟是天真還是蠢?我知道我現在的空閒時間太過多,才容易想到不愉快的設計裝潢人,光看小說就會連想起討厭的人,慘!希望未來我可以非常忙碌,忙到沒時間想,忙到把那些怨都丟到保濕面膜外太空,這一天快點到來吧!讓我從腦袋裡把那些人通通殺光.... 


.msgcontent 花蓮民宿.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褐藻醣膠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w38iwqh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